十·一盖州、沈阳之小黄人赶海亲子游(盖州海边、沈阳清河半岛)五天自由行
2023-11-22发布 1617浏览
妖妖九妈Lv18

• 出发时间 2023-10-01

今年十一真是鼓起勇气出行,往年猫在家里看着朋友圈这堵那人海的,今年朋友们抽疯非要组织家庭之行,那就出发吧

行程概述

Day1:开车到 盖州
Day2: 盖州 赶海
Day3:开车到 沈阳
Day4: 沈阳 清河 半岛
Day5:返程

出行前准备:
赶海工具——首先靴子套装我们给孩子买的连体衣加靴子,我和老公买的中筒靴子,后悔没买连体的,大人呢海进不了太里面,孩子满海里面跑啊,根本追不上,最后孩子差点没跑丢了,所以我们决定以后再去赶海也买连体的靴裤,然后赶海工具不能用孩子日常挖沙子的塑料款,要买铁质的,要不根本挖不动,小夹子小兜网也要准备,再有个折叠桶基本就全了
PS:因为开车我还带了露营装备(帐篷、推车、野餐垫等,但是因为沙滩支帐篷另收费五十元/每个,我们就没支,只用上了推车,所以车地方不够用的就不要带帐篷了)

住海边蚊子多,准备好驱蚊贴、驱蚊喷雾,因为开车我还带了蚊帐,准备的东西太多把车装的满满的,怕高速上堵车我们还准备了好多吃的,为了能让娃更舒服,后座还支起了床,边躺着边吃好不自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