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是欧洲却不在欧洲-----长崎
Na灬gi🐎Lv45

• 出发时间 2023-09-22

长崎

长崎罗马 音:Nagasaki;日语:ながさき;英语:Nagasaki),是 日本 九州 岛西岸著名港市, 长崎 县首府。 长崎 市位于 日本 的西端,与 中国 上海 相隔仅800公里,自古以来就是沟通 中国日本 的桥梁。 长崎 市是 日本 锁国时代少数对外开放的港口之一,是一个交通枢纽城市, 英国葡萄牙荷兰 都是通过它与 日本 有了密切的往来。 长崎 也是继 广岛 之后世界上第二个被原子弹曾经毁灭过的城市。”---度娘
之前去了 广岛 ,这次选择去 长崎 ,两个经历过原子弹的城市。这次行程正好是 北九州 ,一大早就从 佐贺 赶往 长崎 ,这次玩的几个景点眼镜桥,稻佐山,哥 巴拉 公园教堂, 和平 公园等等。大家跟我一起领略下 长崎 的风光吧。
我在 长崎 的交通主要靠的就是 长崎 路面电车,我去的每一个景点都可以到,接下来我分享给大家

长崎路面电车

下图便是路面电车, 长崎 一共有四条路面电车

下图这张是 长崎 电车一日券,一定要买可以节省很多交通费用600日元的一日券随便使用很方便, 长崎 电车分别是1345系统,对应着不同的颜色。大家坐电车的时候注意看几号系统, 比如 平和 公园的话,1和3号系统都能到等等。

长崎平和公园

长崎广岛 一样都是经历过原子弹的城市,之前去过 广岛平和 公园,这次就来 长崎平和 公园,因为我是从 长崎 站坐电车的,所以1和3号系统都可以坐,我是坐到 平和 公园下的,峰峰也可以提前一站下车,这两站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