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之海上魔鬼城。 28天新疆行【10】
2023-11-22发布 1887浏览
小华Lv29

• 出发时间 2023-09-13

记录从前,对抗遗忘,慢慢回忆,写给自己的游记。
2023年秋天,福海之海上魔鬼城。

交通信息

(接草原石城篇) 布尔津 县至 福海县 114公里,没有直达班车,要到 北屯 转车至福海。

昨晚在 布尔津 逛了中俄老码头风情衔,里面挺热闹的,有烧烤,有卖玉器及手饰,有卖各种小吃及 新疆 特产,我们对此也不感兴趣,既然来了就随便逛逛,在额尔齐斯河流经的 布尔津 河边走走,天黑也没有拍照。
今早吃过早餐,打电话约司机去 北屯 ,大约9点,司机来到酒店接我们出发,车费仍然是来时的每人50元,今天人少,司机不是开8坐商务车,而是开五座小车,10:30分到达 北屯 ,在 北屯 客运站内转坐8座商务车前往 福海县 ,车费每人20元,客满即走。

福海县

北屯福海县 约40公里,由于 新疆 境内限速50~60公里每小时,到达 福海县 已接近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