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酷城市”阿德莱德,尽享一场最酷的旅程!
2023-11-23发布 533浏览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Lv16

流光溢彩,街市如昼,或许都不是对这 阿德莱德 最好的形容。想要真正感受这座城市的韵味,就与我们一同随心漫游,发掘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吧!

作为南 澳大利亚 (South Australia)的首府城市, 阿德莱德 (Adelaide)它既是四通八达的“二十分钟城市”,也是南 澳大利亚 文化与艺术的重要枢纽。这里不仅交通便利、物产富饶,更有着郁郁葱葱的公园与数不尽的商店、餐厅。

10月27日,《华尔街日报》在评论中提及 阿德莱德 是澳洲“最酷城市”!当地人也在评论中分享了几处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让我们赶紧踏上一段 阿德莱德 探秘之旅,一起打卡这些散落在 阿德莱德 的宝藏地点,感受这座城市说不完道不尽的“酷”炫之处吧!

阿德莱德 的“酷”,是舌尖碰撞出的松弛感!

Osteria Oggi

Oggi在 意大利 语中是today,也就是当天的意思,这也正体现出这家餐厅制作美食的灵感——用时令食材烹饪出符合当下口味的美食。这家隐藏在 阿德莱德 机场CBD派尔街(Pirie Street)上的面食餐厅,以其每日手工制作的新鲜面食而闻名。口感细腻的面条搭配浓郁丰富的 意大利 酱汁,简直令人垂涎欲滴!

(Osteria Oggi, 阿德莱德

这家餐厅亦极力保证食材的新鲜度, 意大利 面都是当天现做。这里的酒单上有大量当地出产的葡萄酒,喜欢葡萄酒的人,可以在餐厅精心准备的葡萄酒单中挑选心仪的酒品搭配,微醺之中享受不同国度的饮食碰撞。

Osteria Oggi
地址:76 Pirie Street, Adelaide,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5000
电话:088359 2525
邮箱:***
网址: ***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30-22:30

Udaberri

喝酒怎么能不配小吃呢!如果说Bar Peripheral的品酒环境是安静雅致的,那Udaberri一定是轻松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