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时期的旅行196——恩施之地心谷
朱荣军(吴钩)Lv31

• 出发时间 2023-04-29
  • 人物 和同学

2023年4月28日,周五,晴。我坐章挺的车回 咸宁 ,18点到李艳萍订的吃饭地方——灶屋印象吃铁锅鸡。李艳萍上午已经约好了王玉宏夫妇,我们的五一自驾 恩施 旅行团已经有8人了。吃饭时喊来了王晓琴,一聊起去 恩施 自驾游这件事,她表示参加,马上给她老公打电话约老公,老公回复不去,她仍然坚持参加,并随即给老板请假,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恩施 自驾游最终成团9人。饭后李艳萍把我送到交通小区,回家收拾了一下东西就上床睡觉了。

2023年4月29日,周六,晴。6:15出发去章挺家,导航只到碧桂园小区门口,他家具体地方最后都没找到,遇到陈桢汉车子,上去后跟他去门口附近加油。陈桢汉、张纬、李艳萍和我一台车,章挺夫妇、王玉宏夫妇和王晓琴一台车。7:10准时出发,从 通江 大道到京港澳高速转蕲嘉高速,过嘉鱼长江大桥,走仙洪高速,在 仙桃 转沪渝高速。不出所料,上沪渝高速之前都没遇到堵车,之后堵车频发,在丫角那里我们还下去走了一段路,再重新 上高 速避堵。一路坎坷,14:40到了九龙民俗大酒店( 恩施 地心谷店)。

恩施地心谷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酒店大门对面就是地心谷的游客中心,十分便捷。先去酒店办理住宿手续,还挺顺利,麻将房有3个床位,刚好三个女生一起住。我们把行李都放到麻将房,陈桢汉车钥匙找不到了,楼上宿舍,地下车库翻找半天,绝望之时,陈桢汉在前排座位突然摸到了。

我们验证 湖北 旅游惠民卡后,购买30元景交车票,15:20登车,15:36到地心谷景区正门口,可以看到玻璃桥挂在两山之间,峡谷之上,挺有意境的。

我们没走玻璃桥,穿越时空隧道,踏步云索桥,走上去一颤一颤的,犹如在云端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