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古巴行D11加勒比海巴拉德罗
高蕾Lv16

• 出发时间 2023-10-27

墨西哥 D11 11-6
今天上午我们9点出发去 巴拉德罗 ,一路沿着海岸线走。 巴拉德罗 (Varadero)是世界上美丽的海滩之一,是集大海、沙滩、阳光、蓝色为一体的最美的海滩,也是 古巴 热带风情著名的旅游度假区。到过 古巴 的人称:“不到 巴拉德罗 就不知道 古巴 的秀美”。长20公里的海岸线,很是期待。
12点到达Melia Internacional varadelo,美丽的沙滩就在眼前。可还没办法入住。下午4点才能入住,只能在海边坐着,等待check in。我利用还没有入住的时间,先换了泳衣,到 加勒比海 去与海浪搏击。原想用潜水镜看 水里 的鱼,可浪太大了,在离岸边50米的地方,还是到腰部,但卷起的海浪可以将人掀翻。刚开始我还找不到切入点,经常被海浪将水镜灌水。后来,我认识到要直接迎着海浪,并游起来,这样就是真正的随波逐流,才能明哲保身。身边有情侣在冲浪,听到女生尖利的叫声,我一直在海里面,身边的人换了一茬又一茬,我仍旧固执地与海浪玩耍!有时浪太大,还要注意泳衣有没有被冲掉,导致衣不蔽体,这也太刺激了。下午5.40分日落,也就是20分钟的时间,给我们各种拍照,迎着日落,只能拍到剪影。来了一群小年轻,女生全是比基尼,太美了。发现现在的比基尼,怎么都变成屁股是T裤了,这到底是进步,还是退化了。女人这样暴露,旁边的男人受得了不?
日落时分,我和另一个小女生丹丹,踩着海浪,迎着晚霞,感觉身体被海浪滋养着,内心无比雀跃。经过一天的日晒,海浪很温暖,合着微凉的海风,细细的沙子在脚趾间插过,真实地感受到大地的力量。
吃完晚饭,我和彤到海边听涛声,看星空。躺在躺椅上,望向星空,感觉星星越看越多,在一颗星星周围,还有若隐若现的星云。真的非常美丽。
晚上还有男女高音在表演歌曲。深情而空灵的歌曲配合着震撼人心的配乐,感觉自己心灵在被一点点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