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去西欧法瑞意的11天

• 出发时间 2023-09-13

23年 深圳 广州 都有直飞 欧洲 的航班真是太棒了
在认为最好的季节去趟 西欧
因为是跟团的行程,所以签证都交给旅行社办理   一点都不操心
第一天晚上去机场候机  直飞 罗马   到了 罗马 是当地的时间早上八点半
入境之后就开始行程啦,所以飞机上睡觉很重要! 带好U型枕哦!

罗马 斗兽场  主要是以前的贵族看奴隶角斗的地方  幸好我生在新时代
看了古 罗马 废墟 感受时代的气息
两千年的君士坦丁凯旋门   过几天去 巴黎 能看到近代的了

罗马 一天后来到了 佛罗伦萨   徐志摩笔下的翡冷翠
看到了百花大教堂  市政厅广场  这里还是很适合居住的 下次投胎一定

小时候物理书上的   比萨 斜塔 (从 佛罗伦萨 过来大概有80多公里哦)

第四天要从 比萨 去到 威尼斯   这个路程比较长300多公里  坐车做到麻,  羡慕哪里都能睡着的人根本无所谓行车路程
太喜欢这个水城了  摇曳的红酒杯....
去到了叹息桥  圣马可广场   大教堂  里亚托桥
听说在叹息桥下接吻的情侣 可以终生相守 嘿嘿  下次带男朋友来

第五天从 威尼斯  去 米兰 啦   一样的 大概300公里的路程
去锡尔苗坐了游船  是 意大利 加达尔湖边的小镇    所以 意大利 真的很美呀  这里还没有被开发过度
米兰 大家懂得  时尚之都 ,满目琳琅的商店 随处可见的艺术家 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