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Anilao(2023)
2023-11-28发布 705浏览
108.1Lv7

• 出发时间 2023-10-08

前言

Anilao属于 菲律宾 吕宋岛最南端的 八打雁 地区,于PG隔海相望,这里除了度假村基本没任何商业设施,Anilao有40多个潜点,很多人称这里是 菲律宾 的蓝碧。因为口罩原因4年都没下过水了,所以选择再去Anilao。已经去了5次,这次选择了 阿尔塔 马尔潜水休闲度假酒店(Altamare Dive and Leisure Resort Anilao)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 点击查看大图

Day1
     8:30南航白云机场飞 马尼拉 尼诺.阿基诺T3。国内安检顺利,海关自助过关,过关之前还要扫码填写健康申报卡 ,飞机上取了出行前南航机上售买的面膜(疫情前的做法延续有效),机上少许兴奋,机窗前先感受大海的魅力。

菲律宾 海关时才知晓从2022年 菲律宾 已改用新的电子版入境卡生成的二维码,折腾了一大轮才通过!
       度假村的车接上我们,出机场在 马尼拉 市区就 上高 速了,以前走的一段烂路也修好了!我最初对 菲律宾 印象最深刻的那条路,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现在的车多了好多!2个小时就到度假村,比之前缩短了1小时。下车,还是把我惊讶到了!这是在停车场位置看的度假村,海漂亮,但是落差确实很大,虽然来之前已经看到网友吐槽——这家度假村的台阶可以爬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