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秋去,一念春来。落墨处皆是人间烟火。
2023-11-29发布 85浏览
又天涯Lv10

前几天游记里那些惊艳的小路,实在意犹未尽。今天天气晴好,迎着晨曦,再去看看它们。
    天很蓝很干净,阳光很暖很通透,是 英国 难得的好天气。我急步朝那秋色绚烂的仿佛时光隧道的小路走去。

那天也许是美景出现的太突然太惊艳,惊讶、兴奋、目不暇接……着实没有注意到,其实在每个路口,甚至每隔10米左右就有交通标志提示,那天要是一开始就发现标志牌,也不至于纠结得跳来跳去,那位小伙子也就不会嫌弃的瞪我了,哈哈哈。

长记性了,以后在 英国 无论大街小巷甚至逛商场,溜着左手边走,应该就万事大吉了。打心眼里佩服自己能总结出这么精辟的经验,正得意着,现实无情的嘲笑了一下我的肤浅,走着走着前方出现了行人靠右手边行走的标志牌!好吧,好吧,只要走在大街上路口边,一定先抬头踅摸路标就是,要不,闹误会也就罢了,真是耽误人家骑车还危险。

应该是看到了,才隔两天,小路上秋色竟已经慢慢褪去,​秋叶在秋风里飘凌,地上堆积了厚厚一层落叶,淡淡的秋愁在心中一略而过,时光匆匆,不可辜负美好瞬间,记忆永恒,又何惧岁月无情。用 平和 乐观的态度活在当下,用积极坚定的心态憧憬未来,期待每一次冬去春来,四季轮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