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夫普利翁
2023-11-29发布 793浏览
爱琴海007Lv11

位于 伯罗奔尼撒 半岛的海滨小城 纳夫普利翁 ,是现代 希腊 的第一个首都(1829-1834)。

有客人朋友不止一次告诉我,这里的美景丝毫不差 圣托里尼 ,正如你在本文看到的一样,我亦深以为然。

雅典 出发往 纳夫普利翁 ,大约150公里,有高速和山路,大约需要两个小时。由于 希腊 人开车非常猛,没有在 欧洲 开车经验的同学,不建议自驾游。

由于本人比较懒,早上10点才离开南部城市格利发扎,中午12点才到 纳夫普利翁 ,首先要看的必须是帕拉米蒂城堡。该城堡是 威尼斯 第二次占领 纳夫普利翁 时建的,建成时间是1714年,当年是作为防御工事的,用于抵抗奥斯曼帝国的入侵,讽刺的是,城堡建成的第二年即1715年,即被奥斯曼帝国占领,直到1822年才被 希腊 人重新夺回。

城堡本身没有太多的历史故事,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城堡里的的一个小洞,曾作为关押 希腊 独立战争英雄塞奧多羅斯·科洛科特羅 尼斯 的牢房,他在一个狭窄的小洞被关3年后获救,后来出任国会议员,至72岁病死于 雅典

参观帕拉米蒂城堡,最大的看点,是可以拍摄到无敌景观,大家看看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