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旅行地大公开
2023-11-29发布 142浏览
足迹- ̗̀- ̗̀Lv26

小众但闻名天下!
相对 曼谷清迈清莱 是个小众的城市,因为它在金三角区而被大众熟知。 亚洲 金三角指的是 泰国老挝缅甸清莱老挝缅甸 的交界处,而 清盛 作为 清莱 府治下的一个县,更是个“一眼望三国”的地方。
游客到 泰国 金三角区,大多是到 清盛索拉 ,如果自由行,可以在 清莱 汽车站搭乘汽车前往 清盛 ,不到2个小时车程,汽车停靠 清盛 帕宏育廷街中部,再乘坐当地其它交通工具去往 索拉 ,9公里大约15分钟左右。
泰国 政府在三国交界点竖立了一座刻有“金三角”字样的牌坊。湄公河和鲁阿库河在这里交汇,站在 泰国 金三角公园观景台上,可以看到右侧河对岸为 老挝 的金三角经济区,左侧河对岸是 缅甸 的未被开发的原始植被区,形成了三角地带!金色大佛俯瞰并护佑众生,小商贩沿路售卖各种当地特色物品,游客来此打卡、祈福、祝愿!
现在的三角地带已经不是曾经的多事之地了,印象中神秘莫测,当身处其中之时,感觉到的是一片祥和!如果说 清莱 是一个小众的城市,那么, 清盛 就是小众的小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