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森瓷器博物馆游记
隔壁班的杨某某Lv29

• 出发时间 2023-11-25

1、出行
周六08:46出发,从萨尔 菲尔德 中转,11:30附近到达 莱比锡 主火站。萨尔 菲尔德 中转时,拍一张照片,天气比较冷,2023年, 德国 的第一场雪要来了。

2、游玩
1) 莱比锡
从主火站出来, 莱比锡 雨夹雪,特别冷,我往北面的实体店走。本来打算买一件羽绒服,但是实在找不到喜欢的,反而是跟郑阿丹小朋友视频时,给她选了一个马甲。
从北面店出来,我往梅德勒拱廊散步,准备去浮士德主题餐厅Auerbachs Keller吃牛排,前几次到 莱比锡 ,想来这家店吃饭,都没有吃成,今天补上。连廊里的圣诞树已经打扮起来了,圣诞节气氛特别浓郁。

浮士德主题餐厅地址Grimmaische Str. 2-4, 04109 Leipzig,从连廊两侧的浮士德雕塑处,沿台阶走下,推开饭店门以后就可以看到特别壮观的地下室里的饭店。进门以后接待员给我推介了一个在大厅正中的位置,我选择了五分熟菲力牛排。等菜时随手拍了几张照片,这家饭店的装修真是有宫殿的感觉,壁画和雕塑都是浮士德主题的,算是我在 德国 吃饭逼格最高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