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赏秋记
林微夏Lv15

• 出发时间 2023-11-26

行程: 广州 - 韶关  三天四晚
Day1 广州 - 韶关  车程2.5小时(住印雪酒店)
Day2 韶关 - 南雄 帽子峰 车程2小时 (住印雪酒店)
Day3云门寺-岭南红叶世界 车程2.5小时(住岭南红叶世界)
Day4岭南红叶世界- 广州  车程2.5小时

银杏季节:11月中旬 -12月出初 (两周时间)
岭南红叶世界:11月初-11月底(三周时间)

游玩指南:⚠️
📍1.帽子峰可以入住里面的酒店,就可以自驾,坐景区大巴时间不紧凑。(景区客栈:人才客栈)
📍2.帽子峰住宿环境一般,但是离 韶关 市很远,不建议来回。
📍3.建议先从这里面的黄金大道一直往外游玩,最值得打卡的地方是黄金大道和小芳坪。(船票不推荐)
📍4.岭南红叶世界,建议游玩两天,住景区里面的酒店含门票。拍照非常好看。
📍5.云门寺扩建了,很出片,预留一下午时间拍照。
⚠️如果喜欢拍照的这些地方都预留一天时间充分拍照(我们没有算好时间,所以都比较匆忙)

服装建议👗👚
1,拍银杏白色衣服,红色衣服最出片
2,红叶世界,田园风,白色衣服最好看
3,云门寺复古的中式衣服好看

道具准备👒
帽子,竹伞,书,小熊玩具,花,竹篮,围巾,墨镜,小乐器

气温
11月的温度山里面一早一晚非常寒,中午太阳出来很暖和,多带件外套。

酒店
1.印雪酒店
韶关 今年最新酒店,各大平台推荐热门酒店,主打工业风。👎(不推荐)
✅优点:酒店比较大,园区风格有特色,早餐很丰盛,停车很方便。
❎缺点:酒店刚开店,还有很多地方在建设,很多房子是空盒子,离市区比较远,房间比较普通(509一晚),网上宣传图片和真实入住有差异。👎‼️我们去拍照被保安拦截,不让用相机拍照,他们酒店有专门合作的摄影师,酒店有专属版权。只能用手机拍照。👎👎👎头一次听说有这规矩。

2. 新丰 岭南红叶世界👍👍
✅优点:独立房间,房间空间宽敞,就在景区里面,入住包含门票,游玩的地方较多,服务态度热情,园区干净,能开车自由到任何打卡地方,停车方便。星空房景观非常好。
❎缺点:离市中心比较远,山路比较多,要预留两天时间游玩,早餐新鲜,但种类不多。房间隔音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