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大峡谷的玩雪攻略来啦,公主王子请查收~
2023-11-30发布 97浏览
钟拾一Lv18

一到年底,想必不少人都和我一样开始盼着春节、年终奖、雪这三样东西了吧,虽然春节和年终奖还远,但是想要玩雪立刻就能实现!
最近的巴山大峡谷,在天气的影响下已经开始降雪啦,所以想要玩雪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准备起来咯~

根据我多次来巴山大峡谷的经验,就给大家出一份简单的玩雪攻略吧,各位公主王子请查收~
巴山大峡谷整个景区非常大,主要分为桃溪谷和罗盘顶两条游玩线路,两条线路的特色各不相同,但是在冬天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罗盘顶上面的滑雪场了,可滑雪可玩雪,冬日的快 乐都 在这里!

罗盘顶滑雪场是 川北 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高山户外滑雪场,位于巴山大峡谷罗盘顶的高山上,位置还是很好找的,一出罗盘顶索道就能看见。

滑雪场内有多条雪道,不管是滑雪爱好者还是新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赛道。
一共有四条魔毯,所以上雪道顶端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打挤~

没有滑雪装备也不用担心哦,像我一样去租一套服装就好了,滑雪服、头盔、雪板、护具包这里都有。
我的前车之鉴:如果是新手,一定要将护具穿戴齐全!!!因为摔倒的概率实在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