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镇/格林诺奇小镇&皇后镇缆车🚡之旅……收获满满✌️

• 出发时间 2023-11-23
  • 人物 和同学

游程到第七天 我们来到了 南岛 美丽的 皇后镇
一个依靠 阿尔卑斯山 脉,被美丽的瓦卡蒂普湖包围的美丽小镇,成为了 新西兰 风景最美的地方,小镇就建在湖的两旁,依靠着 阿尔卑斯山 脉,这里是宛如上帝打翻的油画板,是色彩和大自然最美好的碰撞,蓝天和瓦卡蒂普湖,呼应着彼此,中间的 阿尔卑斯山 脉露出了最美的一面,小镇的建筑色彩缤纷,像是来到童话世界…

波浪地球皮划艇之旅 点击查看大图

新西兰 格林诺奇小镇(Glenorchy)是《指环王》三部曲、《纳尼亚传奇》、《X战警前传:金刚狼》等多部著名电影的取景地,也是名副其实的户外爱好者天堂。格林诺奇是一个人口只有近400人的小镇,这里的湖泊、山川、草原和牧场基本保持原生态,蔚为壮观的风景让人充分体会到100%纯净的 新西兰 ,被称为最具有“中土世界”气质的地方,《指环王》中甘道夫内扮演者伊恩· 麦凯 伦爵士也很是中意这块净土。

GlenorchyCafeTheGYC 点击查看大图
伍雷夫人帐篷露营地 点击查看大图
Wildlight Safaris Aotearoa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