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到南部frutillar小镇的三天两晚(第一天)
2023-12-05发布 661浏览
黑小熊Lv4

• 出发时间 2023-09-16

有了去年我们自己去puerto varas ( 巴拉斯港 )的经验,这回我们就大胆地带着父母再去趟湖区,传说中的德式小镇frutillar。
从首都出发,我们选择了飞机✈️先去puerto montt,然后再打车🚗去frutillar小镇。
机票是直接在sky官网上买的,我们四个人来回共63万比索左右,其中除去每人免费的一个背包行李额,我还额外增加了一个行李箱托运,湖区那边比首都冷,所以我们的棉袄都放在行李箱里托运过去。

一下飞机问了机场里的出租车,开价都要4万,最便宜的也是3万8一趟,略微有点贵,我就拒绝了。

出了机场我就用didi打车,不要怀疑,这边也是有didi的,而且一下子就打到了,系统上显示的才2万多比索,司机跟我打电话沟通说可以去,但是要3万,可以吗?我欣然接受了,因为去之前问过预定的酒店,了解了这个价格挺合理的。

一路上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牛牛们自由自在地吃着草,愣是没看到放牛人…
酒店是提早订好的,叫Anoka Apart hotel,我们定的是复式的房型, 两晚共28万。乍一听不是特别便宜,但是,我们4个人诶,性价比一下子就有了,最主要的是干净,真的很干净!!!里面还有小厨房,有电磁炉,微波炉,冰箱,咖啡壶,烧水壶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