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自驾游|离家最近的那片海
Yujian2024Lv41

• 出发时间 2023-08-06

郑州到连云港

郑州 的孩子想看海,最近的就是黄海。打开地图开启导航,到 日照 580多公里,将近6个小时,到 连云港 市550多公里,差不多5个半小时。再掐指一算,距离上次去 连云港 看海,竟然已有30年了!那就来个故地重游,即刻出发 连云港

“连”起一片海岛

之前看旅行攻略,评比 连云港 最美海岛,连岛排第一。于是,必行第一站,便是这座位于黄海之滨、海州湾畔的 江苏 省最大的海岛。

驶过 中国 最长的拦海大堤,我们来到连岛景区服务区。虽然才九点,排队的人已经很多。门口电子屏上提示海风较大,景区延时关闭。不过工作人员说景区正常开放,我们便排队购票检票,再经过半个小时的排队坐电瓶车,我们终于来到传说中连岛最美的海湾。

沙湾 是连岛最大的游乐风景线之一,也是 江苏 最大的天然海水浴场。可惜今天海风太大,无法走近大海,享受它的无限柔情与魅力。游客们熙熙攘攘,只能在海滩上晒太阳,吹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