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英伦游学记】索尔兹伯里不止有巨石阵

• 人物 其它

一. 索尔兹伯里之旅

【巨石阵】

门票:成人票23.6镑,学生票20.9镑。

英国 有十年,还从未拜访过巨石阵,巨石阵作为世界闻名的鸡肋景点声名远扬,曾经打卡过的同学留下的一句“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令我始终对巨石阵望而却步。我的童年被世界未解之谜所填满,关于UFO、恐龙灭绝、 尼斯 湖水怪、 百慕大 三角等神秘传说的地摊文学,让我对那些未知的事物充满了兴趣,打开了我探索世界的大门。

位于 索尔兹伯里 平原的巨石阵,也是小时候困扰我的谜团之一。去年曾拜访 索尔兹伯里 ,不过由于需要从火车站乘坐大巴前往巨石阵,不太方便所以只走访了市里的景点,又错过了巨石阵。今年看到学生会组织周末去巨石阵,我就毫不迟疑地订了票,一共才35镑,包含往返大巴和巨石阵的门票,还是很划算的,弥补我多年来想去巨石阵但一直未能成行的遗憾。

不过这一天早晨一望向窗外,阴云密布、风雨交加,让我的心凉了半截。不过一咬牙还是坚持打着伞前往学生会大楼门口集合,车上空了好几个位子,估计是被这鬼天气给劝退了。不过随着我们的车越来越靠近目的地,天气越发晴朗了,让我渐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