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热门景点推荐--首尔乐园篇❗️❗️
2023-12-11发布 156浏览
小站 l 韩国旅行Lv31

• 出发时间 2023-12-02

首尔 人气超高的主题乐园- 首尔 乐园(서울랜드)游玩吧~

" 首尔 乐园",是 韩国 第一家游乐园。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冒险和梦想的乐园,由世界广场、未来国家、幻想国家(卡 通城 )、冒险国家等几大独特的主题组成。这里交通便利,从 首尔 站或者明洞站出发只需3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附近还有 首尔 大公园、包括动植物园、山林园、国立现代美术馆等景区,成为 韩国 代表性的旅游景点,深受大众们的喜爱。

首尔 乐园内的游乐设施多达50余种,采用 韩国 卡通人物形象设计,可爱无比。此外还运营有夏季泳池、冬季雪橇场、西太公鱼垂钓处等设施。

营业时间:10:00~21:00
地址: 京畿道 果川 市光明路181 (경기도 과천시 광명로 181)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大公园(대공원역)站5号出口

游乐设施

推荐一些平稳不刺激的项目,乘坐柔和色调的飞船,起起伏伏,类似迪士尼里的小飞象,稍微一点失重感。
运行时间约为2分30秒

游乐园的绝对象征物“旋转木马”感觉就像在美丽的童话世界里一样!拍照很好看!

乘坐在天空中飞翔的拉巴,吹着凉爽的风,感受季节的变化,很惬意很放松。
还能感受到内心豁然开朗的舒畅。运行时间约为2分30秒

乘坐2人用turningmega赛车,在3米高的空中铁轨上奔跑。适合亲子一起玩。

稍微刺激一点的项目可以试试这个1分钟内旋转14圈。10个足球模样的盘子直冲云霄旋转着。运行时间约为2分30秒

坐上原木船,沿着急流流淌的水路,乘坐原木船急江急回转,可以充分享受冒险和刺激的设施。运行时间约为3分50秒

适合儿童玩的跳楼机,垂直向下跌落,速度较为缓慢,失重感轻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