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夜市:美食如云,欢乐无限
2023-12-14发布 144浏览
xiaowuLv15

• 出发时间 2023-12-05

在星光熠熠的夜晚, 什邡 夜市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映照出城市的繁华与活力在这一刻,我踏入了 什邡 夜市,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非凡的景象。美食香气四溢,各式小吃琳琅满目,欢声笑语不断,我们在此尽情享受。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而感受一座城市的烟火气, 什邡 夜市这里可谓是吃货的天堂,逛吃逛吃逛吃,嘴上心里都是大大的满足,这里位于 什邡 市蓥华山路北段与丰收路交叉口的 什邡 夜市,就是 什邡 夜晚最具人气的地方。

我沿着石板路前行,路两旁的店铺里灯火通明,各种小吃摊点排成长龙。我尝试了当地特色的现榨,小酥肉外层焦脆,里层柔软,香味十足,每一根都金黄饱满,泛着饱满的油光,拿起一根咔嚓咬下去,能听到表皮酥脆开裂的声响,热气裹挟着肉香在口中爆开肉汁。

还有特别吸引我的卤味,所谓卤水之香,飘万里;卤菜之美,满 九州 。卤菜可谓是喝酒必备,它口感丰富,甜、咸、酸、辣,每一种味道都独立而完美;它香味扑鼻,让人食欲大开;它肉质鲜嫩多汁,咀嚼即化,让人回味无穷。

在 什邡 夜市的一角,我看到了一位老艺人在现场制作手工艺品。他的手法熟练而灵巧,将一块块普通的木头雕刻成栩栩如生的形象。我看着他的作品,不禁感叹于他的精湛技艺和对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