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立大学,兰辛
2023-12-17发布 190浏览
天下大不同Lv15

• 出发时间 2023-12-12

兰辛市是密歇根州府所在地,市区很小,感觉也就 和平 遥县面积差不多大。建筑倒还宏伟,也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
《建于1879年的议会大楼》

议会大楼可以随便参观,大厅有一个带枪的警察,只是和我们点了个头。总共三层,除办公室外,还设有会议室、审议厅等,工作人员也看不到几个,当地人说一般不愿意当公务员。
大楼前广场上架着两门大炮,起震慑作用。

周围还有三四座政府大厦,一看是三四层高的现代建筑,就没有进去。倒是周围有好几个教堂很是不凡,其中最大的是圣玛丽教堂。教堂静悄悄的,两个教士在低声交谈,看我们进来,问我们:“Can I help U”,我们说只是参观,这位教士就带着我们进入一个展览室,里边是一些教堂收藏的圣物,他们尊为至宝,我们看了看也没啥稀奇。
倒是教堂的雕塑和窗玻璃让我们惊叹不已。阳光光柱依次从各个窗户照射到墙上,然后逐渐消失,很是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