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人生第一次,带父母去旅游。第一站:海口
2023-12-18发布 3978浏览
马思衡Lv12

• 出发时间 2023-12-05

题记

带父母去旅游这个想法,可能是无数做儿女的梦。我生活在华北平原的一个偏僻的小农村,在我的记忆里,父母一辈子没出过远门,没坐过飞机,坐过屈指可数的几次火车;没见过山,没看过海,没有涉足过祖国的其他土地,没有亲身感受过祖国的大好河山。适合他们的地方第一想到的就是 海南 ,介于之前去过 三亚 ,所以就选择了 海口

出发

提起偏僻的小村庄,去做飞机可不是易事。话说上车饺子下车面,全家人早上四点起床,老妈煮着昨晚包的饺子,老爸收拾着家里的几个院子,我们装着车。五点出发去首都,历时五个多钟头终于到了 北京 ,收拾完东西就匆忙赶往机场,由于值机晚,只剩下中间的座位,没能选到挨着靠窗的位置。海航HU7182,13:00由首都国际机场起飞,17:05到达了美兰机场。叫了个顺风车回了酒店。

住宿

因为朋友前几日来 海口 住的这,我们也选择了这,对酒店的评价中规中矩,大床房138一天(连锁酒店也差不多这个价格)。不得不说酒店门口这个辣椒盐水果摊是异常的火爆,每次遇见每次都有好多人排队。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也尝了尝,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要买,主营:熟芒果、青芒果、番石榴(口感像梨)、萝卜。

韦豪精选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景点和美食

本来想景点景点 和美 食分开记录,但总感觉不能很好的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本来写游记也是给自己留个念想。所以就以时间顺序,景点 和美 食穿插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