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入姑苏,满眼是江南 —— 苏州
2023-12-19发布 15269浏览
浴火为龍Lv35

• 出发时间 2023-11-21

序言

依稀记得距离上一次下 江南 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这些年的我一直热衷于大 西北 ,西南的山区中钻山沟沟 ,这次要不是因为媳妇儿一直念念不忘去 杭州 西湖,我们也不会有此次的 江南 浅行,但我从不反感去一个之前去过的地方,因为每次去旅行季节不同,天气不同,景色也就不同。自己的心情不一样,遇到的人和事不同,感受也都不大相同。像 重庆 我去过两次,之前一直无感直到今年4月份三刷 重庆 ,对 重庆 真的是大大改观,深深喜爱,但我依然不喜欢爬台阶
时隔多年再次来到 苏州 ,我依然没有安排太多的时间去对这里全方位的“扫描”,就算这次我们有很多时间,但我很少会对一个地方一次性的玩透彻,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再来,甚至再再来,这样你就会对这里失去新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