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根斯堡游记
隔壁班的杨某某Lv29

• 出发时间 2023-12-17

1、出行
去葡萄园的机票是凌晨06:00起飞,我需要在 纽伦堡 住一晚,于是索性提前一天出发,去 雷根斯堡 看一下瓦尔哈尔神殿。早上07:46出发,乘坐DB在萨尔 菲尔德 中转,大概11:20到达 纽伦堡

2、游玩
1)纳粹代表大会遗址
雷根斯堡 的火车是13:15出发,我还有两个小时,于是去纳粹代表大会遗址参观。 德国 人对于历史的态度是严谨的,曾经犯错误的历史,他们也认真的做了整理,并且做成景点。乘坐8路有轨电车,大概15分钟就到了遗址处。
从外面已经完全看不出这里曾经是第三帝国的集会处,历史照片反而可以看出当年的盛况,简直和 莫斯科 红场阅兵一个级别的。

在博物馆售票处直走,进入建筑内部,可以看出这个建筑的宏大,希特勒当年的野心可见一斑。希特勒选取 纽伦堡 来做集会之地,一个原因是因为这里曾经是第一帝国(神圣 罗马 帝国)首都,这座古城在他的眼中最能体现纯正完美的德意志精神。另一个原因是当地警方对纳粹活动非常照顾,不干涉纳粹的集会。 从1933年开始,纳粹要为每次集会起个响亮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