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阿里红色教育基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2023-12-24发布 1013浏览
小苗Lv24

• 出发时间 2023-11-27

今年冬天 札达 停电停得很频繁,尽管现在脱贫攻坚已完成,但是由于环境条件限制,寒冬还是让基础设施保养很难。希望日子越过越好吧。
这是出发去东三县的前一晚停电了,在黑夜中真的很让人绝望。除了炉子,没有什么让我觉得温暖的东西。

在黑暗中玩起了流光摄影。
休假回来一个月了,学习从来没停过,主要是自学方式进行。通过书本、通过实践、通过网络文章或视频,这次是要走出去,在实地参观中悟心得、谈体会。这次参观活动确实让我的心灵得到升华,吃水不忘挖井人。通过学习,让我们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内心更加充实、满足、安定。

革吉县直属库

11.27 出发革吉。2019年 革吉县 委、县政府整合资金690万元,启动了革吉“直属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景区建设。里面的建筑秉持修旧如旧的原则,保留当时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