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维多利亚时代——Inverlochy Castle Hotel入住体验
2023-12-25发布 605浏览
呼呼Lv8

• 出发时间 2020-03-04

一、InverlochyCastle 简介

最原始的Inverlochy Castle,其实已成为一个废墟,只是城堡依然保持它原本的结构。这家酒店是 英国 7大古堡酒店之一 ,曾评为全球十大特色酒店,历史已有两个世纪之久,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房难求却大受欢迎的酒店。

Inverlochy Castle古堡酒店位于本尼 维斯 山麓,周边苍翠繁茂,花团锦簇,清晨透过窗户,就能欣赏纯净的湖泊和完美的花园景色 住在这里。每个来到这里的旅客骨子里的优雅会被发掘到极致, 维多利亚 女王也是这个古堡的头号粉丝,曾于1873年巡幸此地,在此长住一周,并在笔记本上画下了城堡的样子,批注“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可爱迷人的浪漫之地”,而她驻跸的房间,正式我们入住的女王套房Queen Suite,147年后有幸入住了 英国 最风光时期的女王驻跸过的房间,与另一个伟人隔着时空对话,此情此景,甚是绝妙。

InverlochyCastle 点击查看大图

二、酒店预订

2020年3月 英国 高校罢工期时去 苏格兰 旅行,除了必去的 爱丁堡 之外,又因为Inverlochy Castle酒店选择了 威廉堡 ,可以说是非常值得的!在Inverlochy的三天,让我感受到了平时在 英国 体会不到的皇室和贵族的一面。

前期做好攻略和大体了解的情况下,2月底电话致电了Inverlochy Castle进行预订,预订过程很顺利(除了识别接线员的 苏格兰 口音以外),因为3月并没有公共假期且是 苏格兰 的旅游淡季,并没有出现满房的情况。Inverlochy Castle古堡酒店共有三间套房:Queen Suite女王套房、King Suite国王套房和Family Suite家庭套房,Quees Suite女王套房位于城堡中部,面积小于King Suite国王套房但视野开阔,窗外风景极佳;King Suite国王套房面积最大但位置相对较偏,窗外风景一般;家庭套房位于城堡外的一间小房子里,因为不在主体城堡内所以无法享受部分套房服务,因此不建议预订。

不过电话预订时酒店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Queen Suite女王套房是否已经订出,但表示会帮我们就进行登记预留,按照官网价格支付一晚的房费作为定金(淡季665£/晚),如取消行程定金不会退还。

三、入住体验

抵达酒店后,酒店管家告知我们Quees Suite女王套房 成功 预订,可直接办理入住。进入房间之后感觉真的没有选错,窗外视野极佳,虽然窗户不能大开,但清晨天蒙蒙亮时也可以在窗畔呼吸到沁人心脾又带有一丝野性的 苏格兰 特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