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温泉♨️行
2023-12-26发布 679浏览
瓷姬Lv6

• 出发时间 2023-12-08

终于和朋友们约出来玩啦!
本来原计划是 大理 游的,结果我被甲流干倒了推迟后,再加上其他小伙伴临时去不了,兜兜转转还是我们三个来了个周末温泉行。

第一天

周五下班收拾完东西,开车🚗就往安宁冲。如果没有车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用''滇约出行''小程序,上车地点在环城南路地铁D出口,还可以接车(得加钱)和免费送到目的地,人均38,超级nice。
本来第二天还有其他小伙伴要来,所以我们第一天订了安宁友栖客栈的复试私汤家庭套房,279💰一晚。总体为loft公寓设计,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有私汤和独立浴室(安宁的有些私汤民宿私汤和浴室在一起,对着房间还没有遮挡 ,这点订酒店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总体感觉很不错,基础设施齐全,总体还是干净的,老板服务态度好,私汤也挺大够四个人泡。注:这家店入住一晚送一池半的热水(没有时间限制),老板在入住时会口头提醒(这点好评),如需加水需要加钱。不过对我们来说完全够了,第一天晚上泡一次,第二天早上泡个脚。
房间内有正常沙发和懒人沙发,放在客厅,接着电视屏幕打游戏,喝酒吹牛还挺爽的。
有loft的共通缺点:需要频繁上楼下楼,同时空调安装在楼上,楼上热的不行了楼下还是一点温度都没有。

安宁温泉 点击查看大图

吃饭由于我们到的有点晚了,外面还下雨就没出门,点外卖。总体来说不推荐点烧烤,由于房间内热气下不来,客厅比较冷,东西很快就凉了,根本没吃两口。

第二天

中午退房后去附近一家红薯和大众点评上很火的菌三哥菌火锅店,只能说不推荐。
环境是很不错,但是性价比和口味都不行。菌火锅上了里头好多杏鲍菇。。。 云南 人真的很无语,12月没有菌子可以少放,也不至于放杏鲍菇吧? 菌子由于不是季节,数量少也就算了,鸡肉给的也特别少(小伙伴里有穆斯林,我们让套餐全部换鸡肉)。同时因为淡季冷清,调料也不提供全,不像在 易门 等有名的好店提供店家配好的蘸水,这家店除了鸡汤比较香和环境好,真的其他没有任何值得去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不在季节,所以体验真的很差。

还是推荐本地人安利的:甸中农庄、木羊缘、 勐海 烤鸡、读书铺酸笋鸡创始店这几家。

转到安宁金方森林温泉半山酒店,不愧是当地人推荐的最舒适的酒店的豪华山景双人房,700💰一晚。环境⭐⭐⭐⭐,房间设施⭐⭐⭐⭐。房费里包含两个成人的一顿早餐,无限次森林温泉入园游玩(两天都是不限的哦,可以第一天10点入园玩,玩完去入住房间,再在房间内的私汤泡一次,第二天12点退了房,还可以再次入园游玩),我们有三个人,单独的那个小伙伴需要加156💰的单次入园费和68💰的单人自助早餐费。
缺点:金方酒店也是入住一晚赠送一池水,而且热水仅在09:00-24:00内提供!!!但是这一点前台不会告诉你,而是写在房卡套和房内私汤的墙上,你不去泡或者特备细心根本注意不到。我们有个小伙伴第二天早上赶车就没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