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童话王国到北大西洋孤岛, 14天探寻丹麦、法罗群岛秘境(已完结)
2023-12-26发布 9335浏览
爱吃吐司的MiaLv11

• 出发时间 2023-04-28

行程策划

我们整个14天的行程,安排的是 波兰 1天, 比隆 1天, 哥本哈根 4天(其中一天去 瑞典 马尔默 打卡), 法罗群岛 8天,重点放在了 法罗群岛

波兰 华沙 只是匆匆而过,感觉物价友好,但人比较冷淡。

比隆 是乐高的总部,适合对乐高或者主题乐园特别感兴趣的大人和小朋友,个人感觉乐高乐园的游玩项目有点低幼,适合10岁以下小朋友。乐高之家因为时间原因只在外面拍了照,但看反馈会更适合成年人,有非常多的体验项目。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安排1-2天。

哥本哈根 相比起其他 欧洲 的著名城市 比如 巴黎罗马 可能没有那么多著名地标,但却是非常惬意的地方,很多设计师品牌、家居、博物馆都很棒,气候也适宜,夏季不会太热。如果喜欢慢节奏的高纬度城市,可以考虑多待几天, 哥本哈根 是我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

法罗群岛 相对来说比较原生态,人很少,很多小镇上只有一家Cafe,但自然风光无敌,适合喜欢户外运动和自然风景的朋友。有些朋友可能待不了8天那么久,那么安排5天左右挑一些精华的点也是足够的,最重要的是,我觉得 法罗 的精华在于徒步,如果不去徒步,那么看到的风景可能会失色很多。

一些Highlights

这里先发一些精华的风景照给大家做个概览,感兴趣行程策划的朋友可以直接顺着目录看后半部分的行前准备,所有的交通、签证、租车、酒店、穿衣、摄影、通讯、出入境、货币兑换、整体花费、shopping等等内容都有详细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