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你是怎样的?
2023-12-30发布 885浏览
开田Lv19

• 出发时间 2023-12-20

阿肯色州 有什么好玩的?说到犹他,科罗拉多,很容易想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景点,可提到 阿肯色 ,真是不清楚了。第一次知道这个州是因为上学阶段做的课题和它有关,因为要用她们环境监测的一些数据,试着联系了相关部门。由于数据是多年前的记录,本没有抱多大希望,可没想到的是,她们竟然回复了我,虽然回复邮件的人也不清楚我要的数据,但他很热心的把很早的纸质数据记录刻了两个光盘邮寄给我。而我也竟很幸运的找到了需要的数据!那高 兴和 感激呀!当时觉得这个州的人真不错👍呵呵,回忆完小插曲,回到正题。今年冬天就来这个南部之州看看吧。

行程计划

行程6天5晚。
Day1: 到达首府 小石城 Little Rock
Day2: 游览 小石城
Day3-5: 游览温泉城 Hot Springs
Day6: 小城Hope参观总统克 林顿 的出生地
但后来觉得应该再加一天,从 小石城 到Bentonville玩一天,然后再去温泉城。

小石城

小石城阿肯色 的首府,名字虽然不起眼,却拥有着重要的政治和历史地位。 美国 民权运动的几次重要事件就发生在这里,克 林顿 的政治生涯也起源于此。

因为我们住在North Little Rock(其实和Little Rock就是一河之隔),所以参观的景点就从北边开始:the Old Mill老磨坊-Arkansas State Capital州议会大厦- Little Rock Central High School National Historical Site 小石城 中心高 中国 家历史遗址-William J. Clinton Presential Library克 林顿 总统图书馆- Clinton Bridge克 林顿 桥- The Little Rock小石和Junction Bridge连接桥- Big Dam Bridge大坝桥。这些主要景点很集中,都离downtown不远,一天就可以参观完了。

老磨坊因影片《乱世佳人》而被人们知道。但影片开场中显示的老磨坊实际上很新,而且压根也不是什么磨坊。更具欺骗性的是粗糙的桥梁,古朴的栏杆。其实这些都是由水泥雕刻而成。据网上介绍,这些混凝土物品的创造者是 Dionicio Rodriguez,他是一位出生在 墨西哥 的雕塑家,青少年时曾在 墨西哥 学习“假木”(Faux Bois) 或“乡土作品”(El Trabajo Rústico) 工艺。1932 年,他受开发商 Justin Matthews 的委托,帮助为 小石城新建 的郊区分区打造了这个旅游景点。建筑师 Frank Carmean 设计了仿造磨坊,使其看起来就好像是 19 世纪 30 年代早期建造的,而 Rodriguez 则负责创作混凝土细节和周围物品。Rodriguez 的建筑在栏杆、电线或其他碎片上浇上一层层的混凝土,充满独特风格。之后,他在混凝土上手工雕刻细节,尽最大可能地模仿物品应有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