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河水上,泰姬陵前|印度金三角:新德里、斋普尔、阿格拉外加神奇的瓦拉那西
2023-12-30发布 1240浏览
爱丽丝不爱梦游Lv33

• 出发时间 2018-09-26

>>>>>印度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们的 印度 之行全程大致分两段,第一段国内飞往 加尔各答 出发探寻佛陀的凡间之所的三个主要地点 菩提伽耶 、拘尸那揭罗和 鹿野 苑,第二段以 瓦拉纳西 为起点,接着走 印度 俗称为”金三角“的热门线路 阿格拉斋普尔新德里 ,最后在 新德里 飞机回国。两段行程在 印度 国内的总距离大约是2000多公里,包含飞机总用时是18天。本游记主要记录第二段行程,第一段探索佛陀凡间之所的旅程请关注我的游记: https://www.mafengwo.cn/i/24388064.html 《神迹之路:跟着圣人的脚步走准没错!探寻佛陀的凡间之所@ 印度 菩提伽耶鹿野 苑、拘尸那揭罗》。

印度 是个神奇的地方,一踏上这片土地就被当地人五彩缤纷的独特衣着搞得眼花缭乱,接着走上马路看到是各式各样的汽车、马车、突突车、单车,还有牛!令人目不暇接。象他们的衣裙颜色一般热烈的,还有他们看人时候目不转睛火辣辣的眼神,有时候差不多都要把脸碰到我的鼻尖上了~~最难堪的莫过于在乡镇外出的早晨,路上需要特别小心,没有完善的城市排污系统,到处方便依然存在,让一直生活在抽水马桶时代的我们实在难以接受。然而 印度 一边混乱无序,一边又精彩纷呈,一边喧嚣嘈杂,一边又激动人心,有时候美得让人神魂颠倒,有时又给它气得咬牙切齿,一时之间我们总搞不清它的真实面目,说不明白对它喜恨交加的复杂心情。要了解 印度 ,除了近20天的行走,建议最好抽点时间了解这个文明古国过去和现在的各个方面,然后慢慢地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