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蒙陕京秋季自由行D23 乌海】~青少年生态园
快乐行者~王Lv45

• 出发时间 2023-09-12

****行程安排****

D1~D2(9.12~09.13)出发到 太原 ,参观 山西 博物馆等。
        D3(9.14)游览永柞寺、双塔;乘火车去 应县
        D4(9.15) 游览木塔、净土寺后去 大同 ,游览法华寺、九龙壁和街景。
        D5(9.16) 游览云冈石窟、 大同 博物馆、美术馆。
        D6(9.17)  游览悬空寺、华严寺。
        D7(9.18)游览善化寺、城墙、雁塔、文庙、关帝庙、帝君庙等;下午去 包头
        D8(9.19) 包头乌海 ,回到 乌海 家里。
        D9~ D27(9.20~10.08)在 乌海 家中,游览运动公园赏菊花、迪延阿贵庙、青少年生态园、 乌海 湖看日落。
        D28(10.9) 乌海青铜峡 站。
        D29(10.10)游览 青铜峡 黄河大峡谷景区。
        D30(10.11) 青铜峡银川 站;参观 宁夏 博物馆; 银川靖边
        D31(10.12)游览波浪谷后坐车去 延安
        D32(10.13)包车游览甘泉大峡谷1号线(月牙谷和桦树沟)。
        D33(10.14)游览枣园革命旧址、 延安 知青博物馆、 延安 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清 凉山 旅游区。
        D34(10.15)坐汽车去 临汾
        D35(10.16)壶口瀑布一日游。
        D36(10.17)云丘山冰洞群 一日游。
        D37(10.18) 大槐树景区和广胜寺一日游。
        D38~D39(10.19~10.20) 临汾 市内游览;下午到 北京 。
        D40~D51(10.21~11.2)游览 北京 园博园、 北京 奥体森林公园、大觉寺、国家植物园、 北京 动物园、圆明园、国家博物馆、海淀公园、颐和园、八大处公园、地坛公园、 北海 公园、东交民巷和史家胡同、潭柘寺。
        D52 (2023.11.3) 从 北京 回家回家,结束本次行程。

********
        10月4日和妹妹我们三人坐公交车去了青少年生态园,很早公交车就有这个站名,但网上和地图上都没查到它的信息,所以就没有去过,恰好妹妹前两年去过,所以这次就陪我们去看看。

****青少年生态园****

这里挂着牌子上有两个名称,一个是“青少年生态园”,一个是“青少年创意园”。但网上查到的资料很少,基本上就是一个休闲公园。
        地址: 乌海 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海摩线 乌海 青少年生态园。
交通:从市内乘坐15路、20路、22路、45路均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