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看着你长大之一大一小闯龙城,记2023年常州周末亲子游~
2024-01-01发布 4699浏览
萌萌小布丁Lv25

• 出发时间 2023-12-23
  • 人物 带孩子

2023年12月1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第三次单挑阿宸出去旅行,中华恐龙园,我们来啦!

前言

慕名 常州 中华恐龙园很久(其实是我一直想去玩 )前阵子双11囤了一单恐龙人俱乐部酒店🏨999元一晚家庭房含双早+双人恐龙园二日不限次,三选一房型,周六需要加价300,有效期到明年6月底

本来也没想着圣诞去,一开始就是囤着明年春天以后用,起因是忽然某天看到推送,中华恐龙园23号开始会有夜场,晚上9点才闭园(平时它可是5点就闭园的呢!)加上迪士尼12月20日疯狂动物城园区正式开园,从19号开始宝石年卡完全约不进去,那迪士尼给你们玩吧,我就带着阿宸玩一趟中华恐龙园玩咯

旅行vlog及每日行程安排

照例来做个旅行vlog,拍摄设备为我的华为mate50

赶在2023年最后两天做出的vlog,2024又是新的一年啦

第一日: 上海 虹桥火车站🚄 常州 北站-中华恐龙园-迪诺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