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热内卢,帕拉蒂和格兰德岛
2024-01-02发布 1498浏览
紫泰迪贝贝Lv22

• 出发时间 2023-08-27

2023年06月0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第一次 巴西 之旅,正在期待中。

行前准备

行程:我从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出发,去到 伊瓜苏 ,从 伊瓜苏巴西圣保罗 ,然后开始接下来的 巴西 行程。 伊瓜苏 篇请看之前的那篇游记。本篇游记从 巴西 的帕拉蒂Paraty出发,到 里约热内卢 Rio结束。Paraty是个UNESCO的南美小镇,五颜六色的。之后我们出发去了Ilha Grande,中文叫 格兰德岛 ,最后去到Rio.整体比较休闲。

必备品:防晒霜,防蚊液,泳衣,还有速干毛巾。蚊子太多了,简直可怕。

机票:从Rio飞 西雅图 ,机票是美联航的,单程GIG- IAH, IAH- SEA, 在 休斯顿 转机。转机时间也挺短。机票870美刀。花了350刀+25000美联航积分升舱。但最后没有升舱 成功 。美联航把钱和分都给我退回来了。

里约滑翔机:后文有我的小视频。价格大概160刀左右,我觉得还挺好玩的。

里约一日游:我的团友Dave给我推荐的,在Booking上预定,价格大概在99刀,内容比较多,满满的一整天,我觉得总体还是满意的。主要我不喜欢海滩,只爱吃海鲜。

帕拉蒂Paraty -第一天

接前一篇从 伊瓜苏 去到 圣保罗 ,从 圣保罗 出发坐了很久的车去Paraty,团友还是对Brad在飞机上失去呼吸的事情有点惊魂未定。从 圣保罗 到Paraty的路上,我们在一个休息站吃了自助餐,这家店挺有意思的,叫NYC.

到Paraty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Fleur带我们走路去了Paraty老城,我第一反应就是跟 乌拉圭 的Colonia de Sacramento好像,但是比Colonia更好看,颜色更多。

Paraty,位于 巴西里约热内卢 州,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Paraty在 葡萄牙 语中原名“Paratii”,这也是一个当地鸟类的名称。城市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