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第一次短行~万载烟花的跨年之旅
xiongxianyLv12

• 出发时间 2023-12-31

出发之前

2024年的第一站本来是想三天省外走走的,但是定火车票的时候发现,基本 环江 西圈都没票了,好吧,继续自驾吧,其实我很喜欢自驾,但是就是比火车费时间,我想,等我老了,应该会常常悠哉的自驾到处逛逛。

行程

其实自驾最大的好处就是行程自由,只要大概有个想逛的点,然后顺序可以自由调节,包括住宿都可以临时定(上次我的 杭州 之行就是)。不过这次比较特殊,跨年+烟花,人注定不会少,等到我决定去的时候,好位置的住宿全部满房或者大涨,好在我是自驾,就选了一个离古城 和龙 湖中间的位置酒店。汽车加共享电动车配合的还不错。

第一天

一早就出发,路上2.5小时,我是电车,准备高速上补电半小时。大概中午正好到达。邻居是当地人,给推荐了几家很地道又不排队的店。正好有一家在下高速不远。

愉快的行程从美食开始,吃完想直接去古城,但是又怕今天不好停车,而且一会肯定是直接从古城去看烟花的,据说看烟花的地方今天一定不好停车,所以就决定先去酒店开房停车。
酒店到古城开车大概十分钟,走路要三十分钟,所以共享正好。到了古城才发现,还是为了烟花来的人多,古城人不算多,不知道是不是都去了 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