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远自由#2024年韩国游记

• 出发时间 2023-12-28

2023年12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have some fun and be chill
落地机场✈️:这次首选 金浦 机场,主要是因为机场不大,而且比起落地 仁川 的航班,往返费用会相对优惠些。
出行交通🚌:为了充分体验韩剧女主Daily Life,地铁和公交是一定要试试的,交通卡在便利店是可以直接买到的,地铁站可以充值或者售卖一次性的乘车卡。
路线地图🗺:建议Google或者百度地图,感觉百度还是挺强大的,有些路线Google不显示,但是百度有;但百度没有的,Google确有。就是可以互相参考用一下!
DAY1-2游玩路线,
首尔 Seoul📍,28号下午到后先去的Coex Mall,主要是想拔草StarLibrary,书店有做书籍分类的,总共有两层。建议是下午晚点或者晚上去,books with all lights on 可以说是妥妥地氛围。整个mall也挺好逛的,也可以退税。

29号,Citywalk在明洞附近,上午先去#广藏市场#找小吃,比较热闹吧。每家的食物都差不多,包括鱼饼,紫菜包饭,炒年糕,炒杂菜和血肠(这个有点大的奇怪),😅。不过整个市场虽然很多家,每家的座位有限,迎客时态度很好,但是待客之道体验感很差,如果有人只是路过观看,店家也会让人快点吃好让下一波坐下。
推荐菜:无骨辣鸡爪和鱼饼,🤩

广藏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下午就一直在明洞逛,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的购物欲,乐天免税,新世界免税,新罗,非常建议购物找个团挂靠或者找渠道办理每个mall的会员,都会有返点,超级实惠!!

DAY3-4游玩路线,
釜山 Busan📍,
30号早上做KTX🚇到 釜山 ,一般建议选择2个小时左右的。因为是跨年,担心没有票,会看好要坐的列次提前购买。 韩国 的车站还好,没有安检,可以提前到车站,注意看大屏幕自己的列车是哪个站台,直接进站就好。一般不会有人查票,而且购票时说是自由座位,但大家基本都是按照自己的座坐,而且保险起见,车票打印出纸质的随身携带哦。
30号下午拔草的#甘川文化村#和#白浅滩#,
#甘川文化村#这个地方其实还好,五颜六色的房子🏡还有些文创,真的就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