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仙谷迎接2024元旦
2024-01-07发布 521浏览
🦅Lv45

• 出发时间 2023-12-30

2024年的元旦假期是从23年12月30日到24年的元月1日,这个时间段倒是不多见。女儿女婿带小鹅宝贝回了 常州 ,我们两人也是难得清闲三天。公司刚刚忙完了重组工作,压力山大的半年停产日子终于算是熬出头了。尽管后续的工作压力依然很大,但毕竟有了新的希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公司一定可以重振往日辉煌。大家庭也挺高兴的,29号晚上赶回来与父母兄嫂小聚。30号上午,我们不急不忙的整理好行装出发,前往望仙谷这个以前不知道的4A景区。一路上我们也是不紧不慢,所以500多公里的路程,一直到了晚上六点多才到。

虽然已经是夜幕降临,景区周边多个停车场的车辆都是满满当当,可见来此地跨年的游客还是非常非常多的。景区的夜景比白天更美,远观华灯初上的望仙谷确实非常漂亮,不过似乎与想象中相比起来还略有些差距。23年春节期间去看看千户苗寨的夜景非常壮观,至今难忘。所以,初看起来的望仙谷夜景似乎并没有那样的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