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中亚斯坦五国19天游之八十一…登高库西纳城堡观希瓦古城全貌记
2024-01-08发布 456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11-01
  • 人物 其它

.从进入 乌兹别克斯坦 后,凸显浓浓清真味。先后走了 塔什干撒马尔罕布哈拉 和“我愿出一袋黄金,只求看一眼 希瓦 ”的 希瓦 。这个古代的花剌子模国家,留下了无数的古堡、清真寺,宫殿、经学院、陵墓、宣礼塔、广场、大巴扎,想理清头绪实属不易。视觉产生疲劳,脑袋里充斥各种蓝色的瓷砖和土黄色的墙砖。
希瓦 被称为“太阳之国”。其实可能许多国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因为他的隐秘性和地理特殊性,深藏于本来就很低调的 中亚 国家 乌兹别克斯坦 最西南边的沙漠腹地中,使 希瓦 成为了传说中的城市。并且这个城市改过名字,曾经这里被称为花刺子模古国,也许熟悉历史的朋友们就知道了。
希瓦 看风景最棒的是登高 希瓦 古城库西纳城堡观看日出日落美丽的景象,库西纳城堡观景台的空间不大,但真的是能眺望古城精华的好据点。不到半小时的时光,整个城市的妆容不断的幻化。这个瞭望台的光芒掩盖了整个城堡的其他。其实整个宫殿还有如正殿、造币厂、清真寺、监狱等各类场景,但都需要通票才能参观。站在 希瓦 古城库西纳城堡最高处观赏洒满阳光的金色之城被堪称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