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城堡与绿色泉水——佛罗里达中北部8日游
2024-01-08发布 2796浏览
羊毛毛探险记Lv17

• 出发时间 2023-12-24

前言

这是我们四年内第三次来到 佛罗里达 。前两次我们分别在南部 迈阿密 的海滩和中部 奥兰多 的游乐园里跨年,于是我们这次决定探索 佛罗里达 中北部的文化与风景。

行程

因为飞机不幸晚点了八个小时,原定9天的行程不幸缩短了1天,导致在 坦帕 附近的行程稍显紧凑。

12/24
SFO-MCO (6h)
Orlando - St. Petersburg (2h)

12/25
St. Petersburg: Fort De Soto Park, Whimzeyland

12/26
Sarasota: The Ringling
St. Petersburg: The Dali Museum, St. Pete Pier
Tampa: Tampa Riverwalk

12/27
St. Petersburg - Weeki Wachee (1h)
Weeki Wachee Springs: Kayaking (10:30-12:30), Mermaid Show
Weeki Wachee - Crystal River (1h)

12/28
Rainbow River: Scuba Diving (08:00-09:00,  *** )
Crystal River: Three Sisters Springs
Crystal River - Ginnie Springs (1h)

12/29
Ginnie Springs (Devil’s Spring, Ginnie Ballroom) ( *** )
Ginnie Springs - St. Augustine (2h)

12/30
St. Augustine: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Jacksonville: Cummer Museum of Art & Gardens, Southbank Riverwalk

12/31
St. Augustine: Castillo de San Marcos, Flagler College, Lightner Museum
St. Augustine - Orlando (1.5h)

01/01
MCO-SFO

美食

Orlando
Mr.&Mrs. Crab
这家是专门做美式煮海鲜cajun seafood boil的连锁店,海鲜新鲜,量大实惠,上菜迅速。想要海鲜吃到爽来这儿就没错了。

Saigon Noodle and Bistro
一家量大实惠的 越南 餐厅,我们尝试了大家推荐的羊肉火锅。汤底特别鲜甜,很适合煮蔬菜,带皮羊肉也很软烂,没有一点膻味。蘸酱很特别,看起来像芝麻酱,但腐乳味道很浓。合理怀疑汤 里加 了大量味精,吃完这顿饭我们喝了很多水。

St. Petersburg
Coconut Charlie's Beach Bar & Grill
我们是在圣诞节当天去的这家海鲜餐厅,因为这天开门的餐馆比较少,我们一度担心会吃不上饭。总体来说这家餐厅还是值得推荐的。首先,很多餐厅在圣诞节都会有一个固定价格的fixed menu,这家虽然也是圣诞特别菜单,但不同菜品的价格还是有差异的,点菜灵活度高。人均85刀不算便宜,但在圣诞大餐里已经算高性价比了。其次,环境轻松明快,是以椰子为主题的海岛风。最后,口味有惊喜。慢炖牛排骨是我最喜欢的,牛肉软烂脱骨,酱汁也很醇香。龙虾意式烩饭和海鲜意面都很实在,口味也不错。它家的鸡尾酒有些齁甜了,差点意思。

Sarasota
The Ringling Grillroom
这家就在The Ringling博物馆里面,来逛的时候顺便吃个饭很方便。我们点了鱼肉塔可fish taco 和龙 虾卷lobster roll,口味中规中矩,价格也合理。问题就是上菜有点慢,我们这顿简餐吃了一个小时。

John and Mable Ringling Museum of Art 点击查看大图

Tampa
Ulele
这是一家网红海鲜餐厅,需要提前订位。餐厅环境很妙,艺术氛围重。烤生蚝的口味选择很多,我们选择了经典的Charbroiled Oyster,芝士比较少,香料味儿重。Seafood Risotto是这里的招牌菜,海鲜鲜甜,令人满足。炸鳄鱼肉主打一个猎奇,鳄鱼肉的口感很独特,有点弹牙,没有异味。猪肘子Pork Shank竟然是甜口配果酱的,个人接受无能。甜点我们选择的是面包布丁Bread Pudding,配上冰淇淋和朗姆酱简直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