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自驾游
2024-01-09发布 50浏览
南方雨北方雪Lv16

6月25日 星期天 天气 晴 鲁朗
我们今天早上8点从 八宿 出发,10:30左右到达然乌湖,我们先去然乌湖露营基地,而后到然乌湖。然乌湖被称为“西天瑶池”,然后一路前行到 波密波密 简直是原始森林,绿植覆盖率很高,还有近在咫尺的雪山,环境真的很不错,想不到高原地区还有原始森林。
过了 波密 ,大概是藏王洞观景台不远处就开始堵车,堵了大概有一小时二十分钟。外面的温度有33度,想不到避暑胜地 波密 还有这样的高温。
过了通麦特大桥,又是堵车,我们被堵在山洞里,大概又堵了一个多小时,到达鲁朗小镇已经是晚上八点。我们入住了扎岗村的玉如月亮精品民宿。民宿挺不错的,房子蛮新的,而且干净。打开窗子就能看到雪山,院子里面长满了青青的花草,环境优美。
到鲁朗小镇上吃了鲁朗石锅鸡,味道蛮不错的,尤其是那个菌汤,真的很好喝。鲁朗小镇挺小的,跟我们南方的一个村子差不多,好像只有一个像样一点的购物超市。
鲁朗小镇的风景不错,有雪山,有草地,有树林,被誉为“ 西藏瑞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