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宇治-奈良-大阪-姬路)第六天:姬路城-神户-北野异人馆街
2024-01-12发布 618浏览
小僧法号就当Lv10

京都 - 宇治 - 奈良 - 大阪 -姬路)第六天:姬路城- 神户 -北野异人馆街
今天是这次旅行最后一天,也是比较期待的一天,毕竟姬路城的名声在外。从 大阪 出发,算了一下费用,还是去买了一张1天的JRpass,虽然省不了太多钱,但是回来想顺道去趟 神户 ,还是买了方便。路上大概需要1个小时左右,如果从新 大阪新干 线的话大概半个小时。
出了车站一直走就可以到姬路城,大概五分钟左右。城前的广场比较大,远远望去乳白色的天守阁真的很壮观很漂亮。

登天守阁也是要脱鞋的。这一天赶上很多小学生,每一小队有一名讲解员带着讲解。由于上下的楼梯很陡所以会遇到排队的情况。跟 大阪 城天守阁有很多历史介绍不一样,这里每一层的陈列很少,就在每层的楼梯口有这层的介绍图。而且介绍的更多的是天守阁的结构布局。除了居室外,还有武器库,忍者隐藏的隔间等等。

姬路城天守阁 点击查看大图

比较有特色的是东西两根大柱。这两根大柱从地下一直到顶层,东大柱是圆的,西大柱是方的。从大天守下来可以走到小天守,一路有指引,不走回头路。一圈走下来大概四十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