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西贡、美奈、芽庄三城六日游
2024-01-14发布 503浏览
悦子爸爸Lv45

第一天 (12月27日)  昆明 长水机场—— 越南 胡志明—— 美奈
     2023年12月27日14:15分,我们从 昆明 长水国际机场搭乘东航航班飞往 越南 ,当地时间15:55分(比 北京 时间晚一个小时)抵达 越南 南部第一 大城 市——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 原称西贡市,在 越南 统一前曾为 越南 共和 国(又称南越)“首都 ”。社会经济发展受西方影响,商业发达,曾有 “东方 巴黎 ” 之称。1975年4月30日, 越南 民主 共和 国(北越)统一全国后,为纪念 越南 共产党的主要创立者胡志明,便将西贡改名为 “ 胡志明市  ”。今天南越人仍习惯称它为西贡, 胡志明市 是他的官方名称。

越南 越美, 越南 最美的地方都集中在南部。东方 巴黎 胡志明、沙漠渔村 美奈 、避暑高原 大叻 、东方 夏威夷 芽庄 都在 越南 南部。南部的 越南 ,曾经被 法国 人殖民了一百多年,被 美国 人管理了二十多年,各种文化在这里汇集融合,形成了万千风情的神韵,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气质,这片土地上的人友好善良,生活安逸,喜欢浪漫和享受,虽然不是特别富有,但却是世界上幸福感最高的地区。

出关后,我们从机场乘旅游大巴前往 美奈 ,车程约5小时。当天晚上住 美奈 绿宝石酒店。该酒店就在海边,打开窗帘就可以看见大海,晚上听着海浪声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