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意大利行(24 埃特纳火山,陶尔米纳)
2024-01-15发布 211浏览
远方召唤Lv16

10月13日早上,又要早早起床。今天的目的地是 陶尔米纳 ,途中还要游玩埃 特纳 火山。出发前,在带有两个方向露台的转角客房,先喝上一杯咖啡,欣赏一下昨晚来不及细品的临街客房。

特纳 火山位于 卡塔尼亚陶尔米纳 之间,在 卡塔尼亚 208项景点中,排行第一。埃 特纳 火山是 欧洲 最高的活火山,海拔3326米,埃 特纳 火山下部为一个巨大的盾形火山,上部为高约300米的火山渣锥,由于埃 特纳 火山处于亚欧板块和 非洲 板块交汇处,一直活动频繁,就在我们筹备 意大利 行期间,分别于6月份和8月份两次喷发。说实话,当时心里没底,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观看。直到今天出发时,还在想埃 特纳 火山是不是开放。
卡塔尼亚 到埃 特纳 火山有35公里路程,汽车驶离城区后不久,就能看到远处火山顶冒出的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