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 一日游 (一刷)
2024-01-15发布 759浏览
猪小濑Lv11

• 出发时间 2024-01-13

我想去红楼幻城,很想去,第一次看介绍的时候就想去。但是跟谁去是个问题。

闺蜜是个内心有 江南 烟雨的摄影爱好者,于是我诚邀闺蜜同去。闺蜜委婉的表示这个季节去太冷。实在太委婉了,我楞没听出来后面的意思。所幸,据她自己说,她对两脚兽们那为数不多的耐心,有一半都用在我身上了。所以,带着些不情愿,我们出发了。

我们是一天的行程。事实证明很明智。因为看剧是要投入感情的,两场下来真挺累的。而且,这地方真的很宝藏,绝对值得三刷四刷。

节目时间表是通过国际戏剧公园小程序上查的,提前七天放出来。

我选了有还无,无常,三十五中,和只有红楼梦。这样我们上午就是赏景拍照,午饭后看剧。刚开始很怕换场的时候因为不熟悉地形赶不上下一场,但实际情况还好,大概知道下一场剧的位置,走到附近就会有工作人员指引。

我真真是做足了攻略,看了很多游记,千挑万选仔细衡量才定下来的节目计划单。很 成功 。后面细说。

先说我们进了园区,就被征服了。真的美!原本,中式美学就能很轻易的碰触到心里的那根弦。配上那样大胆的颜色,那么明亮的红色蓝色绿色紫色黄色,让我心弦大乱!我那心中有烟雨的闺蜜,就可以说是被直接劈中了灵魂。

虽然有些冷,那天的阳光也不是很好。但是,冬季也许是最适合来这里的季节吧?有些担心春夏的绿色深秋的黄色会扰乱了现在色彩的和谐。
且冬季应该是淡季。上午没啥人,很多景点,只有我们三个,很爽!慢慢拍照。(我以为人就是这么少,下午看剧的时候也没着急去占位子,结果,三十五中那么大的剧场,我们到的时候,一楼教室都满了,二楼也是寻觅到第三个教室才找到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