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中亚斯坦五国19天游之九十一…观看阿什哈巴德晚餐文艺表演记
2024-01-18发布 201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11-03
  • 人物 其它

.2023.11.3参观汗血宝马,国家博物馆,中立国纪念塔,车游 阿什哈巴德 街道景观后天已经黑了,时近晚上九点朵兰地导领着大家乘车来到 阿什哈巴德 市一处彩灯闪闪的饭店用餐,这家饭店估计是私人开的面积不算大,前面是个彩灯装饰的大院子,从大院子走进饭店大厅布置得有条不紊,以 土库曼斯坦 民族特色装修显得古色古香非常好看,大厅一侧摆放了不少用餐桌椅,另一侧是表演舞台,饭店老板坐在巴台上指挥服务人员为游客准备晚餐食品,舞台周边演艺人员在忙着准备表演道具及服装,我们坐在一个长条桌上一边用餐一边观看节目,表演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词后晚会正式开始了,身着 土库曼斯坦 民族服装的女演艺人员跳着当地欢迎客人舞蹈,然后是一位当地有名气的男演艺人员手持一个象 新疆 乐具一样的冬不拉,一边弹着冬不拉,一边唱着我们听不懂的歌词那样子肯定是对我们这些来自异国游客表示欢迎吧…哈哈哈
晚会最后主持人要我们团小谭与演员们参加一个互动节目,节目内容是一场婚礼中新郎手中拿着一枚金币,周边伴娘们按倒新郎大家抢新郎官手中的硬币…现场一片混乱可邻我们小谭被故娘们弄得只好坐在地下缩成一团象个刺胃一样…哈哈哈,晚会在欢乐声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饭店前往我们住的酒店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