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行,荣成自驾游
2024-01-19发布 8831浏览
小星星104Lv15

前言

天热的暑假,怎么能不去海边玩水呢,海水和大雪是孩子和大人都无法抗拒的诱惑,这或许就是一年四季的意义,有所期盼有所玩乐,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按部就班却又新鲜有趣。
    此次出发,目的地定在 荣成 ,紧邻 威海 ,却不像 威海 那么热门,毕竟暑期海边的人山人海,确实让人望而却步。出行人数6大1小,我们选择了自驾的方式前往 荣成 ,带孩子去往发达度不是很高的城市,不管是自驾还是租车,有车确实是便捷的出行方式。从 西安 出发,路程长达17个小时,选个中间城市停一下是很有必要的,不管开车的人还是坐车的人,一天路途的极限也就是8.9个小时,长途自驾旅行,至少2个司机也是必备的。此次出行,我们基本上都选择了民宿,一家人出行,民宿不仅方便省钱,还能给孩子做饭,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因为体验感还不错,回去也萌发了上线属于我们城市民宿的想法,这也是此次旅途带给我们的启发~

DAY 1 西安-新乡-济南西

因为有一个家人在 新乡 ,所以我们顺路先去 新乡 接了家人,顺便吃了碗 河南 烩面,逛了逛著名的胖东来,然后继续上路,在 新乡 遇到了夏季特有的大暴雨,给我们的旅途增加了一点小水花。
    一路开到 济南 西,天色已晚,我们简单吃了晚餐,就在酒店休息下了,碰巧夜里2:33 德州 发生了5.5级地震,家里人都感受到了床在摇晃,我凭着优异的睡眠质量,对此一无所知。

DAY 2 济南-乳山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虽然 济南 不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但是著名景点趵 突泉 确实有必要去一趟,人很多,周边停车场排长队,里面有园林式的建筑和花草树木、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