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访北欧 1.7-1.14

稀稀拉拉码些文字
有干货但不多
权当日记

国际航班做得少 这次才晓得 太早去机场没意义 SAS提早四个钟头开始值机 注意把控时间 当然 提前五小时 就有人开始自觉排队 对于我们这些经济舱来说 早去换到前排的几率总归大些

特别痛的领悟: 申根 签证拿到后没有关注停留期 以为还和过去一样(8-15天都拿过) 只看了签证有效期 没有关注停留期 导致订的返程票有逾期滞留风险 而且入境当日就计算到停留期之内…. WTF 浪费了两天酒店一千多 🏨 斯京游等于废了… 回程两次改签又还多花了公司5K (此处感谢老板没有怪罪)……

SAS的机上wifi…. 号称灵 其实不太灵 反正来回坐了三趟SAS 都没用上

1.8 哥本第一日… checkin完了马上特种兵嘉士伯酒厂 结果忘了周一…. 博物馆全部关门… 转战商场 就走街那个 商品价格全世界数得上号的贵… 购物也没任何优势…. 呜呼 只能把去过五六回的几个公园古堡和小美人鱼重温了一圈。ps:腓特烈教堂⛪️周一开门,可以去offline一会净化一下肉体凡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