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世界遗产-杜米托儿国家公园电影《桥》和黑湖
2024-01-21发布 271浏览
虎哥Lv13

• 出发时间 2023-08-02

杜米托尔国家公园/Durmitor National Park/
黑山 的世界自然遗产。
位于 黑山 北部于1980年入选世界自然遗产
杜米托儿国家公园是最大的保护区。峡谷、山峰、森林、高山草甸、湖泊、河流和岩洞等构成了典型的喀斯特风光和奇异的自然美景。

杜米托尔公园友情提示:
这条环山全景道路长达85公里,道路状况良好,道路狭窄,但有足够的空间可供两辆车通过。
行驶过程中,许多弯道都需要格外小心。
途中,您一定要停车来观赏周边的景色。开车绕环线行驶加上沿途观光大约4-5个小时。极力推荐!极力推荐!极力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线路如图:

当时我走了大约1/3。也就是到了相框打卡点后发现燃油不太充足。当时也不知道这一圈的实际里程,所以放弃了环路绕行。强烈推荐大家走这一圈景色太美了。说白了停下来一眼望过去就是风景。
停车不要占道 开到山体一侧路基遍边上停靠。

塔河 桥 也就是前南斯拉夫电影《桥》的拍摄地。
塔拉桥全长365多米,有5个桥拱,主桥拱宽114米,桥距塔拉河河面172米,在其完工之时,是 欧洲 最大的公路混凝土拱桥。这座桥于1942年被游击队部分炸毁后,又于1946年被修复,至今仍在使用中。1980年,大桥所在地杜米托尔国家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桥》景点桥段对话:
党卫军上校 霍夫 曼:"你看,这些桥拱象什么?"史密特:"象,屁股。"史密特又紧张的改口道:"象臀部,博士先生。" 霍夫 曼失望地说:"史密特,史密特,你永远是一只猪,没有想象力的糊涂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