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哈尔滨旅游的忠告来啦!🌟🌟
2024-01-21发布 48浏览
亚布力雪乡通海棠Lv12

• 出发时间 2024-01-21

🌟🌟家人们, 哈尔滨 旅游的建议来了!🌟🌟

❄️🥶走在 哈尔滨 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在口袋里,容易摔跤,慢慢走更稳~❄️🥶

🧥🥾厚雪会倒进靴子里,记得穿厚一点的鞋子,保持平衡更不容易摔倒~🧥🥾

😷🧤呼吸口罩容易被湿气弄湿,多准备几个换,面罩也是如此~😷🧤

🦌喂麋鹿时要小心大鹿角,撞到会很痛!(我被撞了,555)🦌

🧭🧭警告!🧭🧭让孩子拿篮子一定要注意,鹿角可能会伤到孩子,很危险!🧭🧭

🍡🍡冰糖葫芦和草莓都很好吃,但冰糖草莓在其他地方可能更大更便宜~🍡🍡

🚕🚕尽量不要在 哈尔滨 打出租车,滴滴可能更方便~🚕🚕

🥩 东北 菜可能不适合口味,但锅包肉真的很好吃!试试~🥩

🍐冻梨尝起来像 福建 的泡梨。如果你好奇,你可以买少量的~🍐

🎈🎈冰雪世界应该早点排队,11 点开门,一进门就会跑向项目,超级热!记得先穿少一点,跑完再穿厚衣服~🎈🎈

🥣🥣在冰雪世界吃饭要错峰,否则会排很长时间的队!🥣🥣

🧥里面穿好看点,不然脱衣服吃饭会有点尴尬~🧥

🚗 雪乡 的住宿条件可能不是很好,你可以想象 50 乡镇水平一晚~🚗

🍚价格并不像预期的那么便宜,可能要吃一顿特别的晚餐 250-400 元左右~🍚

暂时想这么多,以后再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