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地中海明珠的文化遗产——瓦莱塔
2024-01-22发布 124浏览
全不能型tinLv45

探寻 地中海 明珠的文化遗产—— 瓦莱塔
位于 马耳他 岛东南部的 瓦莱塔马耳他 的首都,也是一座充满古老韵味的城市。乘坐岛上的出租车来到了 瓦莱塔 ,我仿佛穿越了一扇时光之门,城市里遍布古老的石头建筑和多样的历史雕塑勾勒出 瓦莱塔 独特的历史画卷。漫步在城市中,可以看到彩色的窗框与高耸的钟楼形成绮丽的美学和弦。

漫无目的地来到了港口处,在这里可以看到远处废弃的堡垒遗址。坐在餐厅的露台处,品尝一口特色的炸小章鱼配墨鱼汁美乃滋酱,时间仿佛慢了下来。 瓦莱塔 城市里可能没有特点,却处处都是特色。灰白色的古老石砖,奠定了整座城市的主色调。广场上,剧院前,人们聚集在一起,享受着这里的慢生活。待到傍晚时分,晚霞将整座城市的上空染成了紫红色,为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了别样的美感。马尔塔的 瓦莱塔 是一座非常值得静下心来逛一逛的 欧洲 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