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乳头温泉
豆包Lv12

• 出发时间 2024-01-20

又来了

上次来还是19年1月,五年闪过,疫情,换了好几份工作,再次出发,竟没了以前的那种激动的心情,秋田的雪和温泉让我直线的生活有了一段愉悦的曲线~

订酒店:去哪儿 · booking · 蟹场温泉官网
交通:Japan_Transit (原乘换案内)
         Google_map

20日

深圳 - 东京 羽田
四个小时飞行,晚上十点出关,入住
京急EX_Inn_羽田Keikyu_EX_Inn_Haneda
去哪儿 · 可预订
日本 的士太贵,住得近点省的肉疼,全自助入住,不用担心飞机晚点
以后如果还是晚上到的航班也可以考虑first_cabin胶囊旅馆1号航站楼

21日

下雨了,酒店附近车站转到 东京 站,吃饭,坐上去田泽湖的 新干 线,到 仙台 的时候还没有看到雪,临到田泽湖才看到白色,心安,入住
田泽湖温泉度假村_tazawako-lake-resort-onsen-vacation-stay
booking · 去哪儿 · 可预订
到田泽湖车站时间早的话可以让旁边旅游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忙打电话预约车子来接,游客中心5:15下班,也可以坐公交乳头线,可以到乳头温泉的各个站点,最后一班5:20,错过只能打的,贵~
上车取乘车券,券上有数字,提前按钮下车,不然不停,车前屏幕上每个数字对应当站需要付的钱,根据乘车券上的数字给钱就行,不用担心没零钱,车上有自动兑换机,田泽湖温泉度假村在大观音入口下车,到酒店几百米
价格优,房间大整洁,有洗手间,有电梯,浴室,有两个露天温泉♨️,男女汤早晚对换

22日

早上雨停了,吃早餐,早餐和晚餐可单独预定,自助餐